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通江筑牢违规“两宴”防火墙
www.t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6-30 09:53:2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通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纠正“四风”,严禁违规组织、参与、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将“八个严禁”挺在前面,明确廉洁纪律要求。


  召开全系统推进移风易俗暨“两宴”集中治理提醒约谈会,通过微信工作群、QQ、短信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和参加“两宴”的不正之风,及时划出纪律红线,将违规举办“两宴”思想消灭在萌芽状态。


  认真统计摸排本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子女升学情况,开展“一对一”廉政提醒谈话,被约谈人员现场表态,做到早招呼、早预防、早监督,全系统签订《禁止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打好“预防针”,敲响“廉洁钟”。


  “一把手”挂帅,局党组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制作治理大操大办公示栏,公布举报电话和纪检监察“码上举报”二维码,加大系统内部检查的同时自觉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不收手、不收敛、不知止的人员从严查处,并在全系统进行通报批评。巨丽江廖广清


编辑:余雪连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

蜀ICP备18019757号-1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