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通江法院吹响狠抓作风建设“冲锋号”
www.t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1 10:26:10 】 【 来源:通江长安网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县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暨第一次月度点评会议精神,通江法院掀起作风建设学习教育热潮。


  领导班子专题学


  5月6日,通江法院迅速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县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暨第一次月度点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1102050.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作为落实的第一行动,做到主要领导同志先学一步,班子成员快人一拍。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悟透作风建设会议主要精神,深刻认识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及时对条线学习贯彻作出安排,做到学习内容突出、学习方法灵活、学习形式多样,将学习效果体现到今后的审执工作中。


  部门负责人带头学


  5月7日,通江法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岗位职能集中交流讨论,探索学干结合的新经验新做法,真正将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和要求领会好、领悟透,切实做到把学的效果体现在把握方向、掌握方法上,以实际行动引导部门干警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1102101.png


  支部成员集中学


  5月7日,通江法院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县委书记李玉甫以“五破五立”为主线,全面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锻造一支能征善战的“硬核”队伍为主题的讲话精神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深学透、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将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拧紧作风建设发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1102115.png


  干警个人感悟学


  全院干警把“上级要求学”变成个人主动学、自觉学,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做到比学赶超、学思践悟。通过学习力争在思想上坚定信念、在学习上入脑入心、在工作上担当实干、在办案上立竿见影,形成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的强大合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1102126.png


  

     报送单位:通江法院


    通讯员:赵小珍


   审核领导:杨棵


编辑:余雪连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

蜀ICP备18019757号-1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