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通江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全县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暨第一次月度点评会精神
www.t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1 15:54:08 】 【 来源:通江长安网

  5月9日,通江县司法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县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暨第一次月度点评会精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1155345.png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以“五破五立”为主线,坚持破立并举、来日革新,全面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司法行政铁军。一要勤学习教育,务必全员覆盖。要求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会后组织所管辖部门的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学习,真正做到让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上受教育、作风上有转变。二要严工作纪律,务必落地落细。规范上班秩序,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值班带班、请销假等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常态化的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对我行我素、无故迟到早退、值班脱岗、在岗不在位的,一经发现一律严肃处理。三要强督查考核,务必取得成效。加强机关各股室(部门)、基层各司法所日常考核管理,将各项工作的实效体现在平时检查与重点督查工作上来,切实增强司法行政工作为民服务的能力,推动司法行政机关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通江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中心、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 稿:周海东


  核 稿:刘威龙


  单 位:通江县司法局


编辑:余雪连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

蜀ICP备18019757号-1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