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通江县空山国有林场: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www.t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08 09:09:38 】 【 来源:巴中日报

   日前,为加强扑火队伍能力建设,提高森林火灾扑救水平,通江县空山国有林场组织国有林场护林员、乡镇生态护林员、辖区机关干部职工等80余人,在椒园子管护站联合开展了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以椒园子林区发生森林火灾为模拟事件,在演练现场,队员们使用高压细水雾灭火机、风力灭火机、二号灭火工具等器具,进行打火清场、安全撤离、余火清理等实地演练。


  演练结束后,还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火知识、防火器材检修、森林火情监控、火灾扑救等业务培训,为全面预防和扼制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综合)


编辑:余雪连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

蜀ICP备18019757号-1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