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通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政到龙凤场镇督导春耕生产等工作
www.t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18 16:38:55 】 【 来源:通江长安网

  3月16日,通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政到龙凤场镇督导春耕生产等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18163800.png


  春来风光好,田间春耕忙。在龙凤村、两路口村、花山村、环山村、长岭村,陈政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春耕备耕、特色产业、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实地察看撂荒地整治、土地翻耕、农作物长势。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时令不等人,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不误农时、不负春光,抢抓黄金时期,全力做好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要统筹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帮扶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等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进田间地头,送服务、抢农时、促发展。要因地制宜,合理套种,选优品种,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确保不仅要产得出、更要产得优。要加强服务保障和技术指导,适时查勘苗情、墒情、病虫情,及时掌握生产动态,合理调储农资、农具,为春耕生产提供充裕物资保障。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用好土地政策,盘活存量资产,建立健全集体资产运行管理机制,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要拧紧责任链条,严实工作作风,严字当头、实字打底,扬朝气去暮气,增锐气去惰气,怀大气去小气,聚正气去俗气,用心用情、全力以赴抓细抓实春耕生产。


  陈政还就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信访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通江县委政法委)


编辑:余雪连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

蜀ICP备18019757号-1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