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何平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巴中代表
www.t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7-13 11:44:25 】 【 来源:巴中日报

  何平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巴中代表强调


  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履职


  (记者袁静)7月12日,市委书记何平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巴中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立功集体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奋战在维护全市平安稳定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3113528.png


  近日,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公安系统1个集体和2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经侦大队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副大队长马妍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通江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费艳红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称号。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3113730.png


  会见中,何平与大家亲切握手,认真倾听大家的先进事迹和发言。他说,5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6月14日省委书记王晓晖在成都会见四川获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委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亲切关怀。大家都是政法战线的“勇士”,身上集中体现了“五个过硬”的品质,有力彰显了新时代巴中公安队伍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全市公安系统赢得了荣誉,全市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大家弘扬英模精神,珍惜自身荣誉,在新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有关部门要给予英模更多人文关怀,帮助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心无旁骛投入工作。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3113826.png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渝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会见。


编辑:余雪连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