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三十二梁司法所:深入寻常百姓家 “典”亮乡村美好新生活
www.t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6-23 15:56:41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加快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近日,三十二梁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乡村活动。


  会前,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群众了解掌握最迫切的法治需求,结合民法典中有关农业农村和居民日常生活中必须知晓的法律条文,通过以案说“典”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法治专题讲座,对群众现场咨询的法律问题,予以详细的解说,让村(居)民在润物细无声中学到法律知识,从而增强法治意识和提高法治思维能力。


  下一步,三十二梁司法所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在全镇开展多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手中,把法治信仰种进群众心里,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谢瑜,审核人:何力)


编辑:余雪连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

蜀ICP备18019757号-1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