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通江县司法局:扎实开展行政执法专项督察工作
www.t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2 15:38:56 】 【 来源:通江长安网

  为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严格落实,进一步规范全县行政执法行为,根据通江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由通江县司法局牵头,县检察院、县监委共同参与,抽派人员组建了行政执法专项督察工作组,于4月下旬对县公安局、县林业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通江生态环境局等8个单位2022年一季度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前,工作组围绕督察内容、执法办案流程等重点,开展了业务培训。督察中,采取以查阅行政执法制度建设、行政执法案件办理情况为主,结合听取汇报、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行政执法单位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督察后,书面通报了督察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并建立问题清单,发出整改通知书6份,以“点对点”的方式反馈到执法单位,指导各单位完成整改。


  行政执法专项督察将每季度开展一次,到2022年底,实现对全县行政执法单位督察全覆盖。


  撰 稿:何稳


  核 稿:伏大文


  单 位:通江县司法局


编辑:余雪连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

蜀ICP备18019757号-1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