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洪口司法所:知法守法,洪口镇开展书记、镇长大接访暨“法律赶场”活动
www.t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29 11:50:06 】 【 来源:通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纵深推进“法律七进”,努力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法善治氛围,近日,洪口镇在将军广场开展了书记、镇长大接访暨“法律赶场”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积极为群众普及涉及婚姻、土地、劳动、房屋、邻里纠纷等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同时注重收集人民群众的民生诉求。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30余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洪口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加强了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进一步筑牢了社会稳定防线,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撰    稿:石正亮


  审    核:周海东


  单    位:通江县司法局

编辑:余雪连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

蜀ICP备18019757号-1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