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民胜司法所:送法进校园 师生尽开颜
www.t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29 11:51:48 】 【 来源:通江长安网

  为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通江县司法局民胜司法所以青少年法治教育为抓手,联合杨柏法庭、杨柏卫生院在杨柏镇小学开展了一场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29115044.png


  活动现场,宣讲员以轻松幽默的宣讲方式,结合生活中的具体案例为在场学生和老师讲解了《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与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更是针对“什么是校园欺凌、怎样预防校园欺凌、遇到校园欺凌时怎么办”等内容,教导大家如何防范校园欺凌提高自我保护。同时,为贴近小学生的心理特点,宣讲员通过提问、互动、举例等方式增强学生们对基本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了在场学生们的法律意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29115055.png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学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共计师生240余人参与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撰    稿:肖  尧


  审    核:周海东


  单    位:通江县司法局


编辑:余雪连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

蜀ICP备18019757号-1 通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